“我为政策解读献计策”征集活动
时间:2022-08-18 15:35:13
字号:

市民朋友: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突破之年。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聊城市出台了一系列惠企利民政策。为更好增进公众对政策的理解和认同,让更多群体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现就做好政府政策文件解读工作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诚邀广大干部群众、专家学者及关心聊城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从加强和规范全市行政机关政策文件解读方面提出好建议、好思路、好办法。

二、征集要求

建议内容不局限于政策解读方式、解读时间、解读渠道,可围绕如何让更多公众知晓政策、弄懂政策、享受政策等畅所欲言。

三、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30日。

四、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zwgklc.shandong.cn)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政策解读献计策”字样。

2.通过聊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ocheng.gov.cn/zmhd/szxx/index.html)进行反馈。

3.通过信函方式进行反馈。邮寄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24号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邮编:252000,信封请注明“我为政策解读献计策”字样。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为全市政策解读工作建言献策!

        

             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