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窗口:走访企业破难题 学习交流谋发展
时间:2024-03-22 15:26:51
字号:

为了了解企业在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中的成果,加强政企沟通交流。近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外资登记业务工作人员开展了企业走访调研活动,由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高卫胜带队先后走访了山东华鲁制药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深入了解、面对面沟通交流,破解企业发展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加强窗口的规范化管理,锚定一流,争创先进,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山东华鲁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标准化管理方面的相关制度,通过查看翻阅档案详细介绍了制度建设的内容、清单、架构。在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牛伟霞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文件系统架构以及文件全生命周期管理制度,用清晰明白的逻辑框架展示了公司在标准化管理方面的优秀成果。在座谈交流结束后,高卫胜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收获良多,全面了解了企业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制度,也带给我们许多管理上的启发。

下一步,我们将把理论转化为实践,通过学习借鉴,将市市场监管局外资登记窗口打造成“管理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审批高效化、举措便利化”的“四化服务样板”窗口,为我市外资企业提供更优服务。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