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农作物种苗管理工作座谈会,持续推动“高效办成农作物种子(种苗)一件事”
时间:2024-03-26 11:24:35
字号:

6f19ab91dbc0a9ee6dd6c1573f82643.png

320为持续推动高效办成农作物种子(种苗)一件事在全市的推广,聊城市行政审批局、东昌府区行政审批局、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在东昌府区沙镇镇联合举行了农作物种苗管理工作座谈会。沙镇人民政府一级主任科员刘强主持会议,聊城市行政审批局涉农科、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东昌府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和沙镇10余家种苗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区行政审批局涉农科对《山东省农作物种苗管理办法》进行现场解读,并详细讲解了农作物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办理程序。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对种苗发展状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要在提供好技术服务支持的同时加强种苗市场监管,维护种苗市场秩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